欢迎来到驻马店市卫生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驻马店市卫生学校 > 学校新闻

学校新闻

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志愿者服务队 参加“我是城市美容师”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29   来源:驻马店市卫生学校  
 4月15日上午,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志愿者服务队在副校级干部焉明的带领下,参加了老街办事处举行的“我是城市美容师”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。
微信图片_20230707171919
仪式结束后,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志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举着旗帜, 自带刷子、扫帚、垃圾斗、铁锨等工具,奔向分包的文明路和中华路路段,开始清除杂草、捡拾垃圾、摆放车辆、劝阻违章,不仅美化了城市环境,而且引导市民提高文明意识,为驻马店市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增砖添瓦。
微信图片_20230707171930
随着创文工作的深入,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志愿者们踊跃投身创文工作,争当先锋、争当模范,党员志愿者更是率先垂范,身体力行,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小事做起,从点滴做起。
微信图片_20230707171935
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美化了市容环境,还扩大了志愿服务的影响,有力地提升了市民志愿服务意识,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活动氛围。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驻马店市卫生学校志愿者服务队 参加“我是城市美容师”志愿服务活动
本文地址:http://zmd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21011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